close

             這是海洋天堂的天花板的樣子!很特別給他來一張
不知是不是天氣很熱的緣故.還是冷氣不夠強......一直覺得很熱
連服務生幫我們點餐時.都汗流浹背真是辛苦


             一上來第一個餐點.大家就趕快靠過來拍個團體照
不過老大那一隻手....在摸那阿....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他的口味是美式的.所以有很多蕃茄跟蕃茄醬出現
我们家老大一直嫌很酸!連他的芒果都是酸的.......
                      但我覺得披薩還不錯!因為它的餅皮是現用的!是脆餅的口感

              他們也有VIP室.但要提早預約才有真是殘念........
幸好有偷偷進來拍個幾張.而且把窗戶打開就聽到海浪聲
天然的音樂在伴奏著.讓人很放鬆.希望有機會還有很多人一起來
就可以預約VIP室



                這張很甜蜜喔!我家咕咕沒來.....................


               這張我超愛的!就很青春洋溢...給他很多愛心


               原本以為拍出來會不好看.結果我還真是喜歡
這種FU要學起來.下次叫咕咕幫我拍


              因為天氣太熱了!我們跑來吃老婆冰


          那個布丁很GOOD溜喔!在上面盪來盪去!好好吃的樣子


          這是四果冰!都是醃製的水果...其實我不喜歡醃製的水果
但我喜歡酸酸甜甜的感覺聽同事說楊桃超酸的
那粒梅子就醬醬好吃


             這個芒果冰淇淋牛奶冰要80元的
但是很真材實料!那個冰淇淋的芒果味超重的!
夏天是芒果的天下.............


            這個紅豆冰!真是下重本.都是大粒的紅豆
但是我不喜歡吃豆類的東西.所以就沒試吃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