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去清境玩(,其實一開始都沒計劃)感覺還不錯
因為很倉促的決定,所以ㄝ沒有訂房只有先上網,大概查了一些
我們當天到了清境,原本想由上往下問民宿的價位,但我們在第一間
挪威森林就载下,了因為沒雙人,房老闆娘就說給我們一整棟小木屋,
算雙人房的價位含早.晚餐 2980元 >.<
那一整棟小木屋有2間房間.1個陽台及廚房.客廳是很適合一家人
旅行居住的好地方.當天(5:00-7:00)晚餐是吃雲南口水雞.狀元燻豬腳(好好吃ㄛ).
炒高山高麗菜.還有一盤鹿肉(忘了菜名).當歸排骨湯.我和咕咕可是吃光光
實在太美味了!我吃了2碗白飯,咕咕吃了4碗,厲害吧!
當地的日夜溫差很大,晚上兩個人就窩在客廳看電視,到了PM10:00左右,
肚子又叫起來,就泡了一碗自備的味味一品蔥燒豬肉麵及一杯熱呼呼的即溶
玉米濃湯(下次要住吃晚餐吃到飽的)
還有一個意外的小插曲.就是本姑娘我相機忘了帶充電器所以第3天就都用
手機拍啦!幸好我的小金(W700I)ㄝ很爭氣ㄝ讓我拍了80張左右,晚上ㄝ讓我聽一整
晚的音樂陪我們渡過美好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