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是同事的生日剛好大家都有放假
SO....就一起去錢櫃唱歌啦
 我們買了一堆東西進去吃.有必勝客的2個大比薩.
M的炸雞套餐.還有白木屋的慕斯蛋糕外加2大瓶雙全
紅茶(都是會增肥的澱粉食物)
 呵呵..我ㄝ唱了很多歌
(寶刀都生鏽了有點唱不上去
 最後還拍了一些照片.因為我對相機很多功能
還不是很熟.所以ㄚ出現了很多張靈異照片(有人
太HIGH一直動ㄛ
 整體都還不錯啦!肚子ㄝ餵飽飽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有一對ㄣ愛的小倆口太....刺目了!
(因為我和我家那口子要下禮拜5才能見到面ㄟ
 (臭咕咕趕快給我回來
 最後就往三越SHOPPING
PS:請大家不可以欺負傷殘人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