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1日 公司的同事要聚餐( 吃免錢的)
  久違的公司聚餐又將到來(1年1次用班費)
這次是要享用 "西堤" 的美味
 ........可是這都不是重點........
    來到公司快2年了,這是我參加的第3次聚餐
每一次聚餐都會調查大家的意願
    但因為我们那一區的人較少so.......
幾乎只能少數服從多數
其實我是不care的
  但有些同事就不想去.....好可惜ㄛ!
要我們這一區的同事能大家聚在一起用餐
真的好難.................一起去啦啦!!
  我之前的公司,常常一起聚餐以錢櫃居多
因為大家都很愛唱歌吧(全公司ㄛ!10人左右吧!)
覺得那樣的感情就很好
而且大家都會帶便當(帶另一半)
就更鬧哄哄的更熱鬧了起來
   現在之前的同學約的聚餐,我ㄝ很踴躍的參加ㄛ!
 因為聚餐ㄝ是消除我職業倦怠症的良方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