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第一次跟咕咕參加親子自行車的活動喔!
咕咕已經跟朋友參加很多次單車的活動
因為我都要上班而逃過很多次的活動(我不喜歡運動)
  因為那天原本就有放假
咕咕G就主動的幫我報名了!(沒理由推卸了!)
   當天參加的人還真多!可能因為不用報名費
又是親子活動!小朋友超多的!我也是小朋友(咕咕G說的)
我平常根本沒在騎以當天真是累死我了!
幸好參加的是親子活動!騎到一個定點就休息
不然我就慘了
   

  當天是從新營的天鵝湖騎到無米樂的菁寮
那邊還不錯!但是因為是參加活動的!人超多的
跟咕咕G說好!下次要自己去
醬子我就可以拍很多照片啦!
又要一直給他吵吵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