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看.....上面的那對情侶演很大喔......
大家注意看鏡頭時.那對情侶竟然給我脈脈含情的看對方
(還有婉君表妹也給我躲鏡頭.....)


                  

             這張苦命小組長算是很配合的拍了一張算正常的
但是手腳........


            這也是連拍中算是最搞笑的....演很大...
上演家暴戲碼.......
(我應該要演和事老才對....)
不過完全沒有事先說好就拍...
大家也算是很厲害了啦!
我媽也很配合的一直拍....
事後我媽還跟我說..跟我們出來玩
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


               這張我可是把小兔的口中的老大
拍的很壯吧!看看那肉..........
下次訂雞排時.我就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幫你吃掉吧!這樣才不會長肉肉喔.....
不然嚕啦拉會越來越小隻啦!因為你越來越大隻!
這就不是小鳥依人了!是小小小鳥依.....................


          這張我超愛的!超有fu
下次我也要跟我家咕咕g來個一張
那個眼神還真是深情阿......害我都快


            老大很專業的帶出他的單眼相機
但是.....為什麼不讓我看看裡面的照片呢.....
莫非有露點的......還是未滿18歲不得觀看阿
我滿18了啦!什麼級都可以看阿


              老大算是很貼心的啦...到處幫嚕啦啦到處拍拍拍
等下要來念念我家的咕咕g才行..
都要我跟他說才幫我拍...


               這幾張可是我特別要求他們拍的!獻給這對很愛演的情侶吧!謝謝你們啦!讓這次的旅遊增添不少笑聲呢...
               不過下面那一張....
  也真是跳的太青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