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的襪子有各式各樣.運動襪也有分好幾種

但看到主打旅行.休閒用的.Phresh 輕活倒是第一個

平時愛穿休閒鞋或娃娃鞋.最常搭配都是隱形襪或靜脈區張襪(因為工作的緣故)

IMG_0565.JPG 

 

剛好在達拉美拉看到佩登斯工業提供試用抽獎Phresh 輕活 短襪

立馬參加.幸運的抽中.試用ARGON 雅著系列女輕薄短襪

(感謝達拉美拉讓我試用好多好物喔!!)



       抽中後收到.約2周內!!

拆開便利袋包裝 .Phresh 輕活的襪子包裝得很精緻

如果買來送人也很大方!!

IMG_0513.JPG 

 

IMG_0516.JPG 

Phresh 輕活   無輕而不自得 讓我很是期待

IMG_0514.JPG 

背面也很清楚的標示出成分還有製作工廠

背卡上的QDR碼可以直接連到Phresh 輕活網站

試穿日就選和朋友出去吃飯逛街.會穿上一整天的時間

IMG_0521.JPG 

鈮紅色很穩重的顏色.很適合輕熟女

IMG_0526.JPG 

搭上我最愛的SKECHERS 健走鞋很適合

和麻吉在新天地吃了有名的 樂檸漢堡

IMG_0545.JPG 

心滿意足的在新光新天地逛了約4小時

完全沒有讓我意識到我有穿襪子

真的是超輕薄安爽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也上 Phresh輕活網

看到我最有興趣的壓力襪!!

 

價錢也很平價.就直接下訂一組來穿穿

2雙660元 耶誕期間剛好有活動買一組送一雙

所以我共收到3雙喔!!

 

 

從小七領回我的壓力襪.超期待的

 

 

快來open

 

 

  裝襪子的盒子是用推的

 

 

 

   打開也是跟試用的短襪一樣的包裝

包裝上很是用心.送人自用皆宜

 

 

 

而且每雙襪子都不像市售的還會訂上洗滌標籤

只是把洗滌標籤卡在襪子上而已

環保又安全...不然那些襪子的小咬丁讓我覺得很困擾

每次都還會用膠帶把它們連在一起

才丟掉.擔心別人不小心傷到

 

我對小腿壓力襪最在意的就是在小腿跟膝蓋的接觸端

phresh的壓力襪在未端約有5cm是做無壓力的

我想穿起來應該會舒服

因為那邊太短的話...會被束得很緊不舒服

    

 

 等先洗乾淨後.上班日馬上穿來見證一下

 

 

原本期待會無壓紋....(想太多了)

從上班到下班到家..大約穿了16hr

因為是壓力襪一定會有些緊緊的感覺

但是phresh的緊度不大..

一度讓我有點擔心..(平時穿緊的習慣了!)

但是他的壓紋有讓我滿意喔!!

因為很淡.約半小時就不見蹤影了

放上我穿它牌的比對照

 

 

壓紋是不是很深!!

長期下來很容易黑色素沉澱...

所以我每天必擦乳液保樣一下

平常都會穿全身的壓力襪...

但如果生理期或身體不適時

才會穿壓力中筒襪

有了phreshU壓力襪......我想舊的應該是被我回收的命了

 

而且phresh的抗菌功能是自然物理吸排原理..

所以也適合腳汗多的人

 

 

 

他網站上的抗菌防臭七天不洗都不臭...

讓我覺得真神奇

下次旅遊可以來試試..

再來分享給大家

 

 

 還有分享他裝襪子的套子

我拿來裝我的筆

很方便耶!!

 

 

 

 PHRESH襪子請點   phresh官網 

  (1/15前還有優惠.快去瞧瞧喔!!)           

喜歡試用新產品    

 

arrow
arrow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