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個小寶貝紅屁屁時.我根本就是聽別的媽咪說什麼好用.

就一定會想買來用用看

(也聽說過用凡士林 但效果不好..)

 

 


小如用過下列品牌護膚膏

 

(彌月禮) 貝恩

 NAC NAC

 (啄木鳥藥局推薦) 施巴 --也很多媽媽推

 艾夫美--用過2條.我只擦針對尿布疹.效果很好

 含硫酸鋅、硫酸銅、氧化鋅,有效淨化並舒緩問題肌膚

還有東森購物的SANOSAN護膚膏...非常厚重..最後悔的護膚膏

 購物台上主持人說的話.應該都要打對折

 

偶然在買強寶瑞母乳袋時

 接觸到 他們 護膚膏後....就移情別戀了!!

 JAMBOREE 護膚膏 有三種不同味道

    小麥蛋白:天然食品香料 .小麥蛋白萃取液

    水蜜桃 : 萃取液含豐富糖類,果酸具有保濕、抗老化

    金盞花: 植物萃取液,具舒緩、抗炎、肌膚柔潤特性、

能幫助輕微傷口之治療,並對溼疹、嬰兒之尿疹有所助益!

 

 

成分資訊(取自官網資訊)

 

 Shea Butter 乳木果: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中乾性及角質受損之肌膚能加以滋潤。

 Argania Spinosa Kernel Oil 剛果油:柔潤肌膚,富含α-生育酚及植物固醇,能保護肌膚抵禦外在刺激,增強皮膚免疫系統功能,改善神經性皮膚炎及牛皮癬等問題。

 

Licorice 甘草精:抗炎、輔助美白及鎮靜舒緩,可降低洗臉時,因肌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可能引起的傷害。

 Unisteron Y-50 植物甾醇:用於成熟女性皮膚護理的多功能植物甾醇混合物。

 Fennel 茴香:緊實細紋;保濕效果很好,防止皺紋或橘皮組織。

 Vitamin E Oil 維他命E:具抗氧化功能,延緩細胞老化、助傷口癒合、減少老人斑的沈積。

 

 ((目前已經持續用超過10條以上))

因為是全家大小都在擦..老少咸宜阿

最大的優點就是

清爽不油膩.好吸收

 不含藥性

 

而且Jamboree 寶寶 保養系列產品的理念

 

是以平常『保養』為主!並非藥物。

 

✑因為Jamboree認為

 

只有讓皮膚更健康並提高自體的修復能力康復,才能讓皮膚不再依賴藥物。

 

這樣的理念.我也很認同

所以才會更愛用jamboree的東西

 

順便來分享一下小如的用法

1.紅屁屁 

  通常都是BB穿尿布導致悶熱不通風而造成的

最好的辦法是洗乾淨屁屁後讓他通風..但是不可能一直讓BB光屁屁

所以每次換尿布時.幫BB用紗布巾擦乾淨在塗上一層護膚膏

隔離排泄物並修復鎮定(有在包尿布老人家也適用喔!!)

嚴重紅屁屁又不想擦醫院的藥膏.就一定要用氧化鋅成分的護膚膏.才能比較快好喔!!

但如果想要讓皮膚自癒.就真的推薦 jamboree護膚膏

感謝 Veat Lin分享

 

 

2.擦蚊蟲叮咬

如果臨時沒帶藥膏 護膚膏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修復鎮定並靠自體修復

 感謝波波媽 分享

 

 

 3.曬傷

 大白天外出時.臉開始泛紅

我就會注意是不是開始有曬傷的跡象

因為曬傷=曬黑 

女孩子可是一白遮三醜 

當然要馬上使出急救寶貝(在外) 礦泉化妝水+護膚膏

            先將臉用礦泉化妝水擦乾淨.抹上薄薄一層護膚膏

           (睡前)  化妝水後擦護膚膏等吸收在抹上保濕成分強的產品 

 

                                    這樣就不會曬傷ㄌ!!超級有效!! 

 

                                    小女孩的話.也一樣要好好保護!!

 

    ps:但曬黑的部分就不保證.因為都沒擦防曬乳的話..還是會曬黑的

         看看我家大小姐就很享受我幫他擦護膚膏

 

  

 

 

4.秋冬季節.敏感肌癢癢  紅蘋果

   每到秋天到來.我護膚膏跟護膚乳液就會添購

因為我家大小姐皮膚很容易乾癢 

尤其是秋冬季節.洗完澡會擦乳液

嚴重時.就是護膚膏完再擦乳液 (這樣效果會更好)

         之前懷孕後期.容易乾癢..擦護膚膏+乳液的效果也不錯

 5.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

   現在很多人都皮膚敏感

或因為作息日夜顛倒.飲食不當而有蕁麻疹

發作時..就是癢癢癢

一定要看醫生拿藥吃跟擦

但是擦藥畢竟不好.

我也推薦給老公表妹擦...有輕微止癢及舒緩

他也擦了3條去了!但這只是護膚膏

還是要靠自體本身調養使其好轉

     

       當然不是只有jamboree護膚膏才有這些用法!

除了有氧化鋅成分.只建議擦紅屁屁

 其他的護膚膏也可以試試我的用法!不要浪費

 用完後.記得購買一條 jamboree護膚膏 試試

 絕對不會後悔的!!

 

   有興趣也歡迎私訊我喔!!因為我囤貨很多..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