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臉書看到有人分享 小麥麥體驗營 (可點入看官網詳細報名資訊)

       每月1號報名喔!

 

當天等小小姐出門.馬上報名但離最近的麥當當早就滿ㄌ!

只好轉戰它區麥當當.所幸還有名額(當天才知一場10名)

       努力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來.老公卻出差!!只好請小姐們大姑姑來幫忙

沒想到我家大小姐.竟然耍脾氣 出門拖拖拉拉.要趕九點參加耶!!

報到時沒遲到(呼~)換上衣服.排隊去拉

 

 

 

      點完名.就是洗手消毒  還記得洗手五步驟嗎??

就是 濕 搓 沖 捧 擦

洗手消毒好安心喔!!

 

       不過洗手台對於這批小咖啡師過高.用了小椅子仍然吃力.

麥麥姊姊就只好讓大家輪流洗洗手.再噴消毒液加強!!

這點我覺得很棒!不是做做樣子而已.還是要消毒乾淨

 

 

 

 

 

         接著麥當當姊姊為小咖啡師們介紹冷藏櫃的飲料跟蛋糕

 

          不過這場次的年紀都偏小..有點不受控制( 麥麥姊姊們辛苦ㄌ!!)

接下來就是咖啡師的趣味畫盤.

 

 

      我家大小姐還聞巧克力.疑似想吃???

            二小姐最近剛學圓形.邊畫邊跟我說畫圈圈 真可愛

  

 

         獻上小咖啡師的畫作.有些還有媽咪的幫忙喔!!

           重頭戲來啦!!幫拔拔媽媽點餐

 

   我家二小姐原本興致缺缺.我偷偷跟他說幫忙點完餐後.會有冰淇淋喔!!

整個精神都來ㄌ!!

 

 

    點完餐後 就是製作自己做要吃的冰淇淋

 

    對於自製的冰淇淋很滿意喔!!

   

  看看我家二小姐那幸福的表情

 

 

   最後就是發小禮物拉~~

 

還有證書喔!!

 

 

 

 小小咖啡師成功啦!!

(小如和大姑姑覺得短短1小時半怎麼這麼累啊!!)

 

小麥麥體驗費共345元.含體驗過程+兒童餐一份+蛋捲冰淇淋+HAPPY背袋+筆記本+鉛筆一隻+證書

 

小如的貼心叮嚀

  1. 報名成功一定要5天內付訂金200元喔!
  2. 活動當天會在結尾款145元.就是在寶貝幫我們點餐的時候要付的
  3. 記得把小小名牌留下來.做小寶貝的生活記錄喔!!
  4. 制服適合120CM內的寶貝穿
  5. 如果兒童餐點超過89元.是要另外計費的喔!!

 

arrow
arrow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